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4-033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我公司为“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南延伸段2标段:坚塔路站~中医药大学站区间/中医药大学站/中医药大学站~滨盛路站区间/永久河桥桩加固施工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为:

 中标价:45961.3235万元

 工期:1096日历天

 工程质量:合格

 该项目中标金额约占本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经审计)的24.82%,占本公司2014年1-3月营业收入(未经审计)的87.25%。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由于工期相对较长,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会尽快按要求与招标人签订施工承包合同并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