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益能环拟融资1050万

 7月29日晚,三益能环(43013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1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5.00元/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050万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潍坊英轩沼气提纯项目”的一期建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在发行对象方面,三益能环董事会通过议案,公司在册股东无本次股票发行股份的优先认购权。同时,公司原股东承诺本次股票发行通过董事会决议日至股份认购完成期间不进行股权转让。

 潍坊英轩沼气提纯项目是购买潍坊英轩实业处理生产柠檬酸产生的高浓度废水产生的沼气,采用全球领先的沼气膜分离技术,经过脱硫、脱碳处理加工环节,达到国家车用燃气的标准,并通过加压由CNG槽车送至加气站销售。

 三益能环介绍,该项目的商业模式是通过购买沼气加工并出售天然气获得收益。并通过该项目建立标准化模式,迅速在发酵行业、造纸行业推广复制。该项目利润率高,回报期短,现金流稳定,可复制性强,能够有力支持公司持续盈利的需要。(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