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12

 市场新闻

 成长舞步要踏准蓝筹鼓点

 7月以来,主板市场出现了疾风骤雨般的拉升,市场偏好也大幅转向蓝筹股,中小盘成长股则备受冷落。但是,作为市场中弹性最大的群体,成长股后市未必机会全无。

 考虑到蓝筹股已经成为当前行情的主线,因此蓝筹股后市表现将直接决定成长股的未来走向。如果本轮蓝筹行情短期内向下逆转,那么成长股较大的估值压力大概率会继续释放;但如果蓝筹股能够在未来一段时间保持强势,则成长股仍然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因为从2008年以来的统计看,只要主板市场出现系统性反弹,小盘成长股均在同期取得了显著的超额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