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5 证券简称:乐凯胶片 公告编号:2014-025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年6月23日,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保定乐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并已于2014年6月25日公告(详见http://www.sse.com.cn):

 保定乐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乐凯进出口公司)注册地址为河北保定乐凯南大街6号,法定代表人魏国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和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进口商品除外的其他货物的进出口业务;贸易咨询服务等。该公司为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55%的股份,其余股份为个人股东持有。2014年5月29日,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乐凯集团)将持有的该公司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挂牌底价为138.38万元。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和进出口业务的拓展,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参与此次投标。

 公告后,公司按相关流程推进并完成上述股权的交易,交易价格为138.38万元。近日,公司接到乐凯进出口公司通知,上述股权过户手续已于2014年7月16日办理完毕,并于2014年7月24日在保定市新市区工商局将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