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路通信收购合正电子获批文

 盛路通信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罗剑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此次获得批文是资产重组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公司将借助此次重组切入车载信息系统领域。

 资料显示,1月28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组预案,拟4.8亿元收购深圳合正电子100%股权,切入车载信息系统领域。合正电子承诺2014年至2016年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为4800万元、6000万元、7500万元。

 盛路通信表示,将着力实现与合正电子之间的优势互补,发挥双方车厂渠道、特种行业应用、产业与资本等方面的协同效应,提升公司价值。(傅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