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天成控股 编号:临2014—034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河北保定市
签订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与保定市政府出资组建的政府性开发建设项目投融资平台——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书,至此,本公司的数字化平台业务在保定市成功落地。双方共同搭建保定市数字化服务平台,构建城市B2B金融理财环境,发行保定城市一卡通。

 一、协议签署概况

 本公司继与遵义、临汾市在数字化服务平台业务领域展开合作之后,于2014年7月25日又取得新的进展,与河北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书》,公司的数字化平台业务在保定市成功落地。

 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保定市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性开发建设项目投融资平台,受市政府委托,组织运营国有资本,行使国有资本投资主体职能,经营保定市城市建设优质资产。

 二、合作框架主要内容

 1.合作概况:

 本公司与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遵循“政府协调、市场运作”的合作模式,搭建从数据中心建设到智能终端布放的保定市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接口和应用。通过推广小微商户、居民社区的智能终端,丰富小微商户理财渠道,让市民更加便捷的享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各种服务。

 2.合作方式:

 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规定,与保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为本平台的建设提供政策支持和协调服务,制定使用数字化服务平台的相关政策;协调有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开发平台接口,支持数字化服务平台业务的建设和推广。

 本公司依托旗下的全资公司北京国华汇银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数字化服务项目的软硬件平台搭建和开发建设,利用该平台实现多项便民增值业务的互联互通。

 3.合作目标:

 本公司通过开发建设保定市数字化服务平台,计划通过三年的时间,(1)完成在保定市布设约3万台智能终端,服务于10万个小微商户、处理资金18亿元的目标,构建城市B2B金融理财环境,丰富小微商户的理财渠道。 推广社区智能终端,为数字化服务平台提供产品受理环境和使用渠道。(2)实现发行200万张以上保定城市一卡通的目标,发布智能手机“保定通”客户端,让市民更加便捷的享受到政府及社会的各种服务,达到便民、利民、为民的目的。

 三、项目背景、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保定作为京津冀地区的核心腹地,有着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地理优势。本公司通过与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成为保定市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建设者和服务商,从而推动保定市城市智能化管理和运行,提升保定市城市数字化服务能力,便捷市民生活,为公司在其他城市建设数字化服务平台做出有益探索。

 自2014年起,公司先后与遵义、临汾市政府签署数字化服务平台合作协议,此次公司与保定市城兴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保定市数字化服务平台,是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城市数字化服务领域的又一个重大突破,表现了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与决心,该业务的推广不仅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还将通过辐射京津冀地区让公司获得新的地区优势。

 四、协议风险提示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书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项目的效益还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