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 源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证券代码:000562 证券简称:宏源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65

 宏 源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源证券”)因接获控股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筹划公司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30日13:00起停牌。因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6日起继续停牌。

 2014年7月2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宏源证券的方案及相关议案。2014年7月26日,公司公告了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董事会决议、独立董事意见等相关文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62 证券简称:宏源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66

 宏 源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源证券”)于2014年7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投”)《关于拟增持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中国建投目前共持有宏源证券2,384,207,330股股份,占宏源证券公开发行总股份的60.02%,基于对中国证券行业及宏源证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中国建投计划自宏源证券重组董事会召开后第3个交易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宏源证券的部分股份,具体如下:

 1. 增持股份总额及价格

 中国建投拟增持不超过198,620,416股(占宏源证券总股份的5%)股份,增持股份的价格不超过重组换股价。

 2.增持股份的方式

 中国建投将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的方式进行。

 3.增持股份的锁定期

 中国建投承诺此次增持的股票在增持结束后12个月内不减持。

 中国建投目前持有宏源证券已发行的股份超过50%,且继续增加不超过5%的股份不影响宏源证券的上市地位,本次增持可以免于提交豁免要约的申请。

 中国建投将按照《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实施上述股份增持计划,中国建投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宏源证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将增持进展通知宏源证券,不进行内幕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股份、不进行短线交易,不超计划增持。

 特此公告。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