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参加交通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参加交通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14年7月28日15:00至2015年6月30日15:00期间。活动时间如有变化,本公司或交通银行将另行公告。

 二、适用基金

 基金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适用于本公司在交通银行代销的开放式基金。

 三、活动内容

 1、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申购及定投申购上述基金(仅限前端模式),享受申购费率优惠:享受最低8折优惠,折扣优惠后的手续费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手续费费率已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手续费费率执行。

 2、原申购费率指基金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前述优惠活动的时间及相关业务安排如有变更,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及交通银行的相关公告。

 四、注意事项

 1、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申购费率同正常申购费率,投资者在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含)。具体办理的业务规则和程序请遵循交通银行的规定。

 2、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程序以交通银行的有关规定为准。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或交通银行的公告。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59,或前往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网站: www.bankcomm.com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8998、0755-83026888

 网站: www.lionfund.com.cn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