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莱特发布首款可穿戴医疗产品
傅豪

 □本报记者 傅豪

 

 7月23日,宝莱特旗下微康科技发布其首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育儿宝”。公司表示,该产品专业定位于婴幼儿的连续体温监测,标志着婴儿智能测温进入可穿戴时代。宝莱特未来还将开发出更多适用于不同细分领域的专业可穿戴医疗产品。

 资料显示,宝莱特主营医疗监护仪及相关医疗器械。微康科技的成立是宝莱特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尝试和突破,其专注于穿戴式医疗,产品主要以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

 宝莱特董事长燕金元介绍,“公司基于20年专注于监护医疗设备的经验,加上互联网技术,推出‘育儿宝’产品”。“育儿宝”是一款将移动互联网与医疗相结合的专业可穿戴医疗器械产品,并按照国内CFDA、欧盟CE以及美国FDA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要求来研发和实施。只需将产品贴在婴儿身上便可连续监测其生理温度的变化情况,同时连续性的体温检测会及时将信息发送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24小时连续监测孩子的体温,并迅速做出解决措施。

 “育儿宝”的APP端另一大优势是将可穿戴医疗产品与医生服务联系起来。燕金元表示,“传统测温产品无法连续测量,无法适时记录,也就无法与医生随时探讨状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