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4-36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的通知,华侨城集团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增持了本公司的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华侨城集团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在2014年4月至2014年7月间增持了本公司部分股份。截至2014年7月21日,华侨城集团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权比例达到了20%,具体情况如下:

 1、华侨城集团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增加达到20%的日期:2014年7月21日。

 2、本次变动前,华侨城集团公司持有深康佳A股(000016)228,754,783股,占本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9%,为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2014年4月18日至2014年7月21日之间,华侨城集团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的方式增持了深康佳A股(000016)12,096,961股,占本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

 本次增持后,华侨城集团公司合计持有深康佳A(000016)240,851,744股,占本公司的股权比例为20%。

 二、增持目的

 华侨城集团公司作为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具备信心。当前国内资本市场的整体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华侨城集团公司认为可以利用这一有利时机适当增持本公司的股权,进一步巩固大股东的控制力,也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详细情况请关注华侨城集团公司稍后将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