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4-054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分别于2014年6月12日、6月19日、6月26日、7月3日、7月10日、7月1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6)、《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9)、《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9)、《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53)。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和购买资产等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还在就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4-055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24号文批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A股20,500,000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46.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43,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合计人币66,307,108.87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876,692,891.13元,实际超募资金净额为629,642,891.13元。公司以上募集资金已经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出具了“中审国际验字[2011]01020001号”《验资报告》予以确认。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公司分别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门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以下简称“平安银行))及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 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监管协议”),并在上述银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专户仅用于募投项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相关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在2011年4月3日披露的《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05。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5,000万元对深圳市尚荣医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用工程公司”)进行增资;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800万元对深圳市尚荣医院后勤管理服务(以下简称“后勤公司”)进行增资,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相关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在2011年4月3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26)。

 截止至本公告日,上述募集资金专户资金已全部支出完毕,上述账户不再使用。根据三方监管协议,现经北京银行审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后勤公司北京银行账号:00392556000120109000549)正式注销;后勤公司、北京银行、国信证券三方签署的相关募集资金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