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业股份上半年业绩持续回升

 

 

 锡业股份7月22日晚间公布2014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86亿元,同比增长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公司扭亏措施成效明显,在一季度实现净利润8500万元的基础上,二季度盈利持续回升。

 半年报显示,业绩的大幅改善,主要得益于2014年以来公司采取了全面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等手段,并通过充分的市场分析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规避市场波动风险,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司自身所具备的优势。同时通过调结构、缩库存、挖潜力等方式降低公司运行成本,提升盈利水平。

 业内人士指出,锡资源是最稀缺的稀贵金属品种之一,中国的储、产和消费量均占比高达40%,再加上印尼限制锡出口政策和全球市场上对有色金属需求的增加,未来锡价具有巨大的上升空间。而锡业股份所具备的资源储备及控制优势,将随着资源稀缺逐步体现,对锡资源的控制力和话语权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赵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