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码:2014-52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3日与深圳市宇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声航空”)共同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新纶先进材料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宇声航空以现金方式出资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4年7月3日召开的公司总裁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7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48)。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新纶先进材料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已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事项如下:

登记事项相关内容
注册号440301109897856
名 称深圳市新纶先进材料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麒麟路1号南山知识服务大楼314-315室
法定代表人侯毅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材料、纳米材料及其装置装备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成立日期2014年7月21日
营业期限2014年7月21日至2034年7月21日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