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投
参股公司将登陆“新三板”

 

 

 鲁信创投7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参股的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已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目前正在办理挂牌手续。

 科汇电自总股本为6000万股,山东高新投持有其578.04万股,占总股本的9.634%;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财政厅委托山东高新投以出资人代表身份持有科汇电自358.80万股,占总股本的5.98%。

 资料显示,2013年鲁信创投累计对30个项目进行投资决策,完成对25个项目的出资,投资金额达到9.95亿元,投资数量、出资金额等指标均达历史高位。(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