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转债追随A股放量上涨

 得益于沪深股市的强势上攻,7月22日交易所可转债市场也放量上涨,个券呈现普涨格局。

 22日,中证转债指数收盘报288.14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07点或0.72%,创下今年6月1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全天成交金额18.4亿元,较周一的9.6亿元放大接近1倍,也创下6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成交规模。

 个券表现方面,两市可交易的28只转债品种中,有24只上涨、4只下跌,呈现出普涨格局。其中,以全价计算,南山转债、国金转债、川投转债分别上涨2.69%、1.91%和1.54%,列两市涨幅前三;燕京转债、同仁转债、博汇转债分别下跌0.39%、0.33%和0.17%,列下跌个券前三位。

 兴业证券表示,近阶段股市虽有板块轮动迹象,但大盘震荡格局或难扭转。前期中小盘转债表现持续弱于正股,整体估值压力不断化解,转债的股性也在增强。后市大盘转债适合防御,中小盘转债可继续参与博弈。(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