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
将推进投资能力建设

 22日,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在2014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公司要把握7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带来的机遇,抢占政策先机,拿出应对方案和落地举措。下一步,要推进个险渠道发展,推进财险、养老险等板块发展,推进投资能力建设和渠道创新。

 杨明生表示,发展保险业已经成为“国家战略”,保险业将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据介绍,截至2014年6月,未经审计的数据显示,中国人寿集团合并营业收入2858亿元,合并继续盈利,总资产达到2.58万亿元,各家子公司主要业务指标基本都超过序时进度。(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