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社会责任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建信社会责任

 

 建信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建信社会责任”)属于股票型基金,基金设立于2012年8月14日。建信社会责任基金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力争在中长期为投资者创造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按照契约,建信社会责任投资在股票资产配置中的比例最低为60%,最高为95%。建信社会责任基金认为社会责任的兴起不仅将推动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履行以及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且也将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

 

 

 业绩长期保持优秀:自2012年8月14日成立以来,基金已取得27.20%的总收益,无论是年化回报还是总回报均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区间的业绩表现来看,其今年以来、六个月、一年和两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30%、3.92%、16.70%和27.20%,在同类型基金当中一直保持在前20%,业绩表现十分稳定。

 专注社会责任投资:在上证社会责任指数于2009年8月5日发布之后,建信基金便获得该指数的使用授权,成为我国首家获得上证社会责任指数使用权的基金公司。随着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被提上决策日程,经济结构转型的需求尤为迫切,寻找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各行各业都继续的解决的重要问题,而社会责任投资的推进对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选择那些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支持他们的发展,将有效推动这些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由许杰担任,曾任美国迪士尼公司金融分析员,2002年3月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研究部副总经理、基金经理等职,2006年至2011年,许杰分别担任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泰达宏利首选企业和泰达宏利集利债券基金经理。2011年10月加入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