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现金管理货基
28日发行

 继成功打造首只高等级的货币市场基金之后,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即将推出第二款同类产品——上投摩根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将于7月28日起正式发行。

 为了保证高安全性,上投摩根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逆回购、政策性银行金融债和银行存款。在银行存款方面,其存款行仅限于五大行,且比例也严格限定在30%以内。此外,该基金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将限制在75天以内,低于目前国内通行的120天组合平均剩余期限限制。

 上投摩根在高等级货币基金领域已有近十年的成功经验,早在2005年4月,上投摩根基金即推出了旗下首只高等级货币市场基金——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该产品在实际运作中是国内久期最短的货币市场基金之一,在投资标的信用等级、交易对手、资产配置等方面均遵循国际标准,在高安全性、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较为稳定的收益率。与此同时,上投摩根为机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在资金运用方面的动态需求。(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