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菲光拟收购融创天下
进军移动互联领域

 自7月3日停牌的欧菲光拟通过并购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公司7月20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受让自然人李建华、卢可持有的深圳德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间接收购深圳市融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股票将于7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欧菲光表示,本次收购德方投资100%股权并承担德方投资为取得融创天下100%股权发生的全部债务,公司投入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但具体的交易价格并未确定。根据协议,本次交易双方同意由资产评估机构对标的公司以2014年7月31日为基准日进行整体评估,双方将以评估价值为依据,协商确定交易价格。

 本次收购公司采取现金支付方式,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占用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本次收购完成后,欧菲光持有德方投资100%的股权,德方投资持有融创天下100%的股权。

 根据业绩补偿协议,德方投资2014年、2015年、2016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300万元、7500万元、9000万元。

 公告显示,融创天下系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本次收购,欧菲光不仅获得全球领先的移动多媒体核心技术,还将融合融创天下一流的移动互联网团队,从而获得跨越性的战略提升。(王小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