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信期货:本周存在世界杯结束、新股第二批发行、半年报加速公布、2季度宏观数据公布等重大信息,总体看这些信息似乎并没有明显偏空,更多呈现略偏多,市场能否借助本周的众多略偏强信息再度走强值得关注,但要突破2060-2090点这个强阻力区还需要量能的配合。从最近两周的量能看,还是略有上升,整体显示市场还是向上选择方向的概率似乎更大些。操作上,上周的回调将近期提示进场的多单震出来,在近期振幅继续缩小的情况下,还是等待形成突破后再进场更佳。

 申银万国期货:年中重要会议政策预期和新股申购暂停等利好股指企稳,但经济数据难超市场预期,股指上行空间或者有限。本周股指预计震荡上行可能性较大,建议周初股指多单建仓,2160点上方多单减持,关注本周三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此外,本周五IF1407合约交割,及时移仓换月。

 安信期货:近期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整体上偏好,有助市场进一步企稳弹升。其中CPI数据基本上缓解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这就意味着未来的货币政策仍有宽松的空间,“微刺激”政策有望延续。同时资金面上,央行上周公开市场实现连续第九周资金净投放,规模500亿元,部分缓解了新股发行造成的资金面紧张。我们认为基本面与资金面对于大盘的支撑较为有力,但反弹空间仍取决于后续“微刺激”政策对经济的提振效果,短期内追高需谨慎。

 瑞达期货:周一股指收放量大阳线,上方半年线压力仍存,但随着中报业绩利好的相继公布,房地产政策的松绑,贷款规模的扩大与融资难度的降低,以及市场预期本周即将公布的二季度宏观数据偏暖,在此环境下,股指有望延续反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