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39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6月17日发布了《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7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相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标的资产为某软件设计类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为该软件设计公司全体股东(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股票停牌期间,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但是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股东众多,需要逐一沟通,且针对标的资产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因此公司无法在2014年7月16日之前公布重组方案并复牌交易。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复牌后股价大幅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预计于2014年8月1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若公司在承诺停牌期限内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或逾期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