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4-048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已中标呼和浩特市游泳跳水馆及体育馆主体钢结构及屋顶网架工程,中标价为人民币93,180,369.21元。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中标日期:2014年7月11日

 2、中标项目:呼和浩特市游泳跳水馆及体育馆主体钢结构及屋顶网架工程

 3、中 标 价:人民币93,180,369.21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招标人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是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管体育工作的行政部门,是呼和浩特市游泳跳水馆及体育馆主体钢结构及屋顶网架工程的建设单位。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50%,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

 2、公司在大跨度空间网架结构建筑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本项目的中标再一次显示了公司在该领域的龙头地位;

 3、随着环渤海经济圈的不断繁荣及西部地区的大力开发,该项目也将为公司扩大以上地区钢结构市场的影响增加一张有力名片;

 4、本项目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