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欣资源拟定增募资收购南非金矿
王小伟

 

 鹏欣资源7月15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鹏欣集团在内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5.55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8亿元,用于收购Golden Haven 100%股权,实施南非奥尼金矿生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7月15日复牌。

 根据预案,公司拟以募集资金中的4.5亿元收购Golden Haven 10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资产为其下属公司CAPM拥有的南非奥尼金矿相关资产。在上述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通过设立全资香港子公司持有Golden Haven 100%股权,并进而控股CAPM,实现将其下南非奥尼金矿相关黄金资产纳入上市公司。公司拟以本次募集资金中的约25亿元投入南非奥尼金矿的生产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Golden Haven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姜照柏,与公司属同一控制下企业。(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