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30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于2014年4月1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8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30天。由于原定复牌日2014年5月17日前重组预案未能完成,经批准,公司于2014年5月17日、2014年6月18日又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上述停牌期间,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投集团)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1、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投集团)持有的金融资产。

 2、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期间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哈投集团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确定了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框架,就有关政策及法律规定进行了咨询,征得了哈尔滨市政府及黑龙江省国资委的支持和协助,与有关各方就重组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商。

 由于标的资产属非银行金融机构资产,停牌期间,公司向黑龙江省银监局(以下简称银监局)进行了政策咨询。

 3、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哈投集团与重组相关方就重组具体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和沟通,但最终未能取得标的资产公司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的书面承诺。因此,公司及哈投集团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目前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5日复牌。

 本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哈投集团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