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
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4-076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

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4年7月7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发出,2014年7月14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 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研究,形成以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黄志宇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侯占军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并向董事会出具提名函,公司同意聘任黄志宇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董事会已按《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3.2.6条规定,将黄志宇先生有关材料报深交所事先审核,深交所未提出异议。

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本次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提名人资格、候选人资格、提名程序、已经履行和将要进行的决策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聘任黄志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附:黄志宇先生简历:

黄志宇先生,1974年出生,经济师。2003年1月至2007年1月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事务代表; 2007年1月至2010年1月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会秘书;2010年3月至2014年6月在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黄志宇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黄志宇先生未持有中关村(证券代码:000931)股份,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4-077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

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4,000万元至-5,300万元亏损:-2,625.17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593元至-0.0785元亏损:-0.0389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本期经营情况较之上年同期无较大变动。本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利润产生较大差异原因如下:

1. 本公司可售存量房产逐年减少,上半年房地产销售比上年同期减少,导致上半年房地产销售业务比重下降,集团整体的销售毛利率降低,营业利润减少。

2. 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建设)上半年因在施项目利润率较低,无法覆盖营运成本,预计报告期亏损1,600万元。根据本公司与北京中建云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中关村建设90%股权转让价格为521.70万元,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第三条,中关村建设在过渡期间的亏损相应调减股份转让价格,但是最终转让价格不低于0元,详见2014年6月13日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此外,由于本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建筑施工、混凝土、房地产等相关产业具有较强的季节性,上半年开工时间及开工量明显少于下半年,致使本期确认的营业收入和利润较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4年1-6月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中披露,《2014半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4年8月27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