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运股份“中考”创佳绩
余安然

 7月14日晚间,盛运股份发布2014年中报业绩预增公告,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1.15亿元,同比增长83%-110%。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456.16万元。

 盛运股份表示,中报业绩大增主要是当期投资丰汇租赁有限公司实现投资收益8100万元,以及获得政府当期补助1750万元。

 长江证券此前发布研报称,盛运股份非经常性损益增长明显,带来巨大业绩增量,2014年将进入垃圾焚烧发电真正的业绩兑现期。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安徽省推出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有望助力盛运股份业务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家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上市公司,政府此举将有助于公司的业务扩张和订单的增长。(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