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3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4年7月11日接到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凯撒服饰商贸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广州市凯撒服饰商贸有限公司将名称变更为“广州市凯撒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经营地址由原来的“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3号4401房”变更为“ 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788号自编6栋之102房”;经营范围由原来的“销售:各类服装、服饰、鞋帽、皮具;设计咨询”变更为“零售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根据公司的规划,广州市凯撒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驻广一电子商务产业园——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788号,成为电子商务专营公司。近日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本次名称及经营地址的变更有利于该公司更好的发展电子商务,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变。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7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4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4年7月14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志凯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志凯有限公司于 2014 年 7 月 11 日、7 月 14 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二级市场出售公司股份分别为600万股、370万股,累计出售 970 万股,出售股份累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872%。本次减持后志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5062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798%,仍属于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志凯有限公司股票间接持有人陈玉琴女士,同时陈玉琴女士与郑合明先生共同为公司控股股东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股票间接持有人,郑合明先生与陈玉琴女士为夫妻关系,二人为一致行动人, 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15262万股,减持后二公司合计持有公司 20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2.1142%。本次减持行为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减持均价减持股数减持比例(%)
(元/股)(万股)
志凯有限公司 大宗交易2014年7月11日12.086001.54%
二级市场2014年7月14日12.153700.95%
合计  9702.49%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志凯有限公司合计持有股份603215.47%506212.98%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603215.47%506212.98%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志凯有限公司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前承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本次减持不违反其股份锁定相关承诺。

3、志凯有限公司没有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 控股股东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郑合明、陈玉琴承诺:本次减持开始,连续六个月内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额的5%。

三、备查文件

1、志凯有限公司减持情况通知;

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函。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