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达科技将享受税收优惠
刘兴龙

 ■ “新三板”动态

 近期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利好不断,从事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的安达科技也传来税收优惠的消息。7月14日晚,安达科技(830809)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贵州省开阳县地方税务局《税务事项通知书》,公司将按优惠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

 开阳县地方税务局准予安达科技从2014年起按15%优惠税率进行企业所得税预缴。在年终汇算清缴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主营业务收入占收入总额70%以上证明,经税务机关审核确认,符合条件依照税收优惠税率汇算清缴,不符合条件依照法定税率汇算清缴并补缴税款。

 据了解,安达科技目前的主要产品磷酸铁、磷酸铁锂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版)(修正)》所规定的范围,并获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确认。(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