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基金指数
小幅下跌
曹淑彦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市场结构分化较大,上证指数下跌0.6%,创业板综指跌幅达2.02%。受市场影响,权益类基金整体下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主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下跌1.35%和0.85%。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跌幅分别为1.71%和1.45%。长期来看,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超过20%,两只金牛基金指数均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23个百分点。

 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表示,中报披露即将拉开帷幕,创业板成长股面临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技术上也走到右肩压力位,短期内处于风险释放阶段。基金选择上,建议投资者暂时回避风格较激进的新兴产业基金,关注投资于长期受益于改革题材的偏股型基金,如环保、军工、国企改革等。(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