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尔眼科上半年净利预增四成
李清理

 7月14日晚,爱尔眼科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070.56万元-14580.37万元,同比增长38%-43%。

 公司净利润增幅近年来呈快速上升趋势,2012年、2013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6.33%、22.43%,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4.6%,今年上半年则同比增长约四成。

 海通证券医药行业分析师余文心认为,医疗服务需求未来将持续快速释放,作为国内眼科行业龙头,爱尔眼科将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从公司内在增长动力看,盈利医院业绩持续增长,新建医院逐步扭亏或减亏,推动了公司净利润加速增长。从长远看,爱尔眼科的“分级连锁”发展模式趋于成熟,爱尔并购基金和“合伙人计划”将加速公司网点布局,准分子、白内障、视光、眼底病四大事业部的均衡发展成为业绩持续增长的基石,视光门诊部、眶周美容及上游产业延伸将逐步成为未来业绩增长的新亮点。(李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