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9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 2014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了本期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为-50%~0%,盈利区间:565.82万元至1,131.63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将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进一步下调,主要原因系受经济形势影响,服装终端市场继续疲软,销售规模下降,上半年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较大,盈利低于预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

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0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步森股份,股票代码:002569)自2014年5月5日开市时起已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5月31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6)。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6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6月10日、2014年6月17日、2014年6月24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2014-032、2014-033),2014年7月1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36),2014年7月8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上述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410%~-380%盈利:1,131.63万元
盈利:-3508.05万元--3168.56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