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11

 市场新闻

 “莫名”下跌折射三大短期困扰

 在近期乐观情绪持续提升的背景下,本周三市场却突然出现明显调整,令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分析人士指出,昨日下跌折射出短期市场的三大困扰:一是题材股炒作过于亢奋,二是创业板估值压力重新显现,三是市场心态仍然脆弱。在上述三大困扰影响下,沪综指2000点重新面临考验。

 不过,当前市场系统性风险相对有限,而估值支撑又日益夯实,大盘即便跌破2000点,向下空间预计也不会很大。因此,投资者还是应该放眼中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可能出现的调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