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久立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4-063

 债券代码:128004 债券简称:久立转债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久立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回售价格:103元/张(含当期利息、含税)

 回售申报期:2014年6月30日至7月4日

 回售资金到帐日:2014年7月11日

 2014年6月20日,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首次披露了《关于“久立转债”回售的公告》,并分别于2014年6月25日及6月26日披露了关于久立转债的回售公告;于6月30日及7月1日披露了关于久立转债的回售提示性公告。久立转债的回售价格为103元/张(含当期利息,含税),回售申报期为2014年6月30日至7月4日。

 久立转债回售申报期已于2014年7月4日结束,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久立转债回售结果显示,本次久立转债回售数量为0张,回售金额为0元。故本次回售没有对公司产生实质性的影响。根据相关规定,未回售的久立转债将继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 2014-064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客户YAMGAZ SNC公司的订单(订单号:61439G-000-PO-1324-00002-0035;以下简称“合同”),向公司分批采购约计60公里的LNG项目用不锈钢焊接管,合同总金额4977.29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9亿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YAMGAZ SNC公司基本情况

 YAMGAZ SNC公司(以下简称YAMGAZ公司)为工程公司德希尼布(TECHNIP)和日挥株式会社(JGC)的合资企业,YAMGAZ公司为JSC亚马尔LNG项目的工程承包公司。JSC亚马尔LNG项目由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诺瓦泰克(Novatek)、法国道达尔公司 (TOTAL)、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共同投资,该项目总投资达400亿美元,本公司为该项目的LNG生产装置提供不锈钢焊接管。

 YAMGAZ SNC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2.2013年,YAMGAZ SNC公司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

 3.履约能力

 YAMGAZ SNC公司具有良好的信用,具备履约能力。本公司具备多年合同产品的生产经验,并且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项目之一的年产2万吨LNG等输送用大口径管道及组件项目已投入生产,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标的名称、数量:60公里LNG项目用不锈钢焊接管。

 2、交易价格:4977.29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9亿元)。

 3、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支付方式、质量保证、技术要求、合同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根据公司的收入确认原则,本合同预计在本年度及下一年度确认收入,其收入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89%。

 2、该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合同为框架性订单,每一批子订单将根据料表分批执行。因此,合同规格、数量及金额将存在小幅度调整的可能性。

 2、合同以美元结算、固定合同单价,如果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变动较大,有可能会导致公司蒙受汇兑损失。

 六、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双方签署的订单。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