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公告编号: 2014-041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充分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文件精神,公司于2014年7月8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现将单独计票结果补充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远大集团申请豁免资产注入承诺及对公司提供财务支持的议案》

 该议案为股东大会特别提案,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关联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避表决。

 同意股份 208,983,230 股,反对股份 333,000 股,弃权股份 100 股,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84%。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表决结果为:同意股份 106,709,799 股,反对股份 0 股,弃权股份 0 股,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50.98%。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结果为:同意股份 102,273,431 股,反对股份 333,000 股,弃权股份 100 股,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48.86%。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远大集团向公司无偿提供借款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该议案为关联交易议案,关联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209,017,230 股,反对股份 295,000 股,弃权股份 4,100 股,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86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表决结果为:同意股份 106,709,799 股,反对股份 0 股,弃权股份 0 股,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50.98%。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结果为: 同意股份102,307,431 股,反对股份 295,000 股,弃权股份 4,100 股,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48.88 %。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