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4-026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参股项目拟启动股权回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全资子公司博瑞盛德于7月7日向博瑞传播递交了《关于德勤集团参股项目的情况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披露如下。

 北京博瑞盛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盛德”)是博瑞传播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确定的创业投资和Pre-ipo的业务平台。2011年12月19日博瑞盛德与德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勤集团”)签署了《关于德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与任马力、武华强、武国富、武国宏、魏建松(简称“实际控制人”) 签署了《关于德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补充协议》,博瑞盛德对德勤集团投资4612万元,持有德勤集团4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69%。

 德勤集团注册资本2.36亿元,注册地址为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干览镇双龙路19号;经营范围为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机电设备、船舶设备、金属材料、船舶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除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或限制的项目外);国内沿海其他货船船舶机务管理,船舶海务管理,船员配给、管理,船舶检修、保养,船舶买卖、租赁及资产管理等业务。

 自博瑞盛德与其他专业投资机构共同完成对德勤集团增资后,德勤集团启动上市相关工作,其后又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启动借壳上市,但均因各种原因未果。

 由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发生变化,作为德勤集团主营业务的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业务受到极大影响,德勤集团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但营运优势明显、具备相当营业价值、属于有挽救可能和较好发展前景的企业为由,已于近期向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经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的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现已裁定受理德勤集团的破产重整申请。

 博瑞盛德公司在获悉相关情况后,派专人进行了现场核查并与实际控制人进行了沟通。鉴于德勤集团相关现状已经符合《关于德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补充协议》的有关回购条款所约定的回购条件,博瑞盛德拟将原来对德勤集团的股权投资通过IPO上市退出的计划,调整为要求实际控制人履行约定回购义务而退出。

 博瑞盛德已经于7月2日向德勤集团实际控制人送达了启动回购条款的《催告函》,博瑞盛德将与相关回购义务人积极磋商具体回购条款、支付节奏等事宜,以维护公司利益。

 由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及或有风险,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并推进该事项进展。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