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鄂情子公司聘用快播员工
不存在收购快播公司计划
任明杰

 湘鄂情7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李莉共同出资成立深圳市爱猫新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6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5%。

 公司称,网络新媒体和大数据领域是公司战略转型的基本方向,公司本次合资成立深圳市爱猫新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实施上述战略转型的重要步骤。深圳爱猫公司成立之后业务定位主要为经营互联网网络流量类产品。

 公告特别提到,深圳爱猫将根据自身业务拓展需要陆续引进相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目前深圳爱猫已完成部分人员的招聘工作,其中部分员工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离职人员。公司自身并未通过收购快播公司股权或资产等方式为深圳爱猫筹备人力资源,深圳爱猫亦不存在购买和使用快播公司知识产权和技术等无形资产的情形。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目前及可预计的将来也不存在收购快播公司的计划。(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