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14-026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关于公司养殖场涉及环境污染问题,公司已于2013年10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环保整改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8),并于2013年12月4日、2014年1月8日和4月12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4)和《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7)。现将后续环保整改相关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政府相关要求和公司减排综合治理初步实施方案,2014年4月至6月公司已陆续关停12家养殖场,其他养殖场环保改造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对上述养殖场关停和整改事项进行相关会计处理。

 2014年4月至6月公司养殖场未收到新增行政处罚决定书(含执行裁定书)。

 公司拟投资新建十万头现代化养猪场,现已立项、可研,但选址、环评等尚需进一步研究、论证、确定,该项目是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其他生产经营均正常开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