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铜业
控股股东58%股权划至中国铜业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云南铜业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云铜集团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与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在7月8日签署了股权无偿划转协议,中铝公司将所持云铜集团58%的股权划转中国铜业持有。

 公告显示,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国铜业将持有云铜集团58%股权。由于中国铜业为中铝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云铜集团和实际控制人中铝公司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云南铜业从4月17日开始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