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钢宏兴再遭民生加银举牌
大商集团再度举牌中兴商业
郭力方 欧阳春香

 酒钢宏兴7月10日公告,公司收到股东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民生加银基金在2014年7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买入公司股份313,167,883股,占总股本的5%。

 加上7月1日增持的7.17%酒钢宏兴股权,民生加银基金已累计持有酒钢宏兴股份762,297,661股,占总股本的12.17%。民生加银称,买入酒钢宏兴股份目的是获取股票增值收益,为资管计划委托人带来回报。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票。

 上交所大宗交易数据显示,酒钢宏兴9日发生3笔大宗交易,接盘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成交约3.13亿股,金额约7.05亿元,成交均价2.25元/股,略高于收盘价。

 中兴商业10日也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大商集团有限公司、大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权益变动的告知函》。6月16日至7月7日期间,大商集团、大商管理增持公司股份数达1395.03万股,占总股本的5%。截至7月7日,两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0%。

 此前,中兴商业曾遭多方举牌。6月12日,中兴商业曾公告,大商集团增持公司5%股份。另外,“盾安系”旗下如山创投此前曾耗资3.4亿元买入公司逾10%股权。(郭力方 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