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4-064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的授予对象、期权数量、行权价格的议案》,同意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进行注销。本次公司注销的股票期权数量为829.8万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97 %(详见2014年6 月27 日披露于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告的《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的授予对象、期权数量、行权价格的公告》)。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期权注销原因说明

 1、激励对象离职涉及的注销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原激励对象中郑飞艳、周展、王俊峰、张功军、饶晖共5人因个人原因在期权授予之后、行权之前离职,上述5人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董事会决定对上述激励对象离职涉及的股票期权数量201.6万份予以注销。经调整,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由原91人调整为86人。

 2、第二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涉及的注销

 由于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86名激励对象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阶段不符合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可行权的条件,公司董事会决定对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86名激励对象第二个行权期获授的可行权数量628.2万份予以注销。

 二、期权注销数量说明

 综合上述原因,公司本次应合计注销已授予的股票期权829.8万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97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由91人调整为86人,已授予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由3,014.4万份调整为1,884.6万份(不含预留股300万份)。

 三、期权注销完成说明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上述829.8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14年7月7日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