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客直升机
获两家中国通航企业订单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空客中国公司获悉,7月7日,空客直升机获得来自两家中国通用航空公司的订单。其中,云南凤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凤翔通航)订购18架空客直升机AS350B3e,福建新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美通航)订购55架空客直升机轻型单发和轻型双发直升机。

 据悉,凤翔通航订购的18架AS350B3e直升机将应用于空中游览、商务飞行和医疗紧急救援服务。首批4架新机将在年内交付,余下14架机将在今后两年内到达中国。

 新美通航订购的55架空客直升机将用于在中国东部地区执行农业和公共任务。首批5架AS350B3e直升机将在今年交付。余下50架预计在六年内交付,包括小松鼠家族和EC135家族的轻型单发和轻型双发直升机。(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