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临2014-034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知债权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14 年 6 月26日召开 2013 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拟执行<净收益补偿协议>的议案》(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14-032号公告)。

 根据本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拟执行<净收益补偿协议>的公告》(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4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2014-019号公告)及上述股东大会决议相关内容,本公司将以人民币1.00元的价格回购并注销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261,40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本公司的总股本将从1,291,340,650股减少至1,291,079,250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九十日内,有权凭有效债权证明文件向本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逾期未向本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本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