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4-029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7月2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并于2014年7月7日在本公司会议室采用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冯忠波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有限公司对新疆天河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新疆天河”)以自有资

金10000万元人民币对新疆天河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天河爆破”,为新疆天河之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天河爆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15000万元人民币。董事会授权子公司新疆天河经营层办理具体增资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8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有限公司对新疆天河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6720万元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江南爆破”)进行增资,增资后江南爆破注册资本由3280万元人民币增至1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占江南爆破注册资本的99.44%,仍为江南爆破的控股股东。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具体增资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期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8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讨论通过,董事会聘任赵海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赵海涛先生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公司独立董事已经对此项议案发表独立意见,详见登载于2014年7月8日巨潮资讯网上的《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副总裁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七日

附件:

简 历

赵海涛:中国国籍,男,1971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新疆雪峰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部长、总经助理;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工程事业部总经理。赵海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0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有限公司对新疆天河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新疆天河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河爆破”)为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天河”)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为推进公司爆破服务一体化战略,促进天河爆破发展,新疆天河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对天河爆破进行增资,增资后天河爆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15000万元人民币。

2、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主体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次增资,新疆天河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2、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新疆天河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注册住所: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天山东路439号

法定代表人:邓红峰

经营范围:一般土岩爆破、土石方工程。非开挖铺管,农用钻井,爆破安全评估,土石方挖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先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情况

股东姓名(名称)增资前增资后
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新疆天河化工有限公司500010015000100

4、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万元

 2013年底2014年3月底
资产总额38483.3437623.76
负债总额32181.3831826.57
净资产6301.965797.19
 2013年度2014年1-3月
营业收入16256.99677.28
利润总额810.79-525.97
净利润589.27-521.70

2013年的主要财务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14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将优化天河爆破资产结构,扩大其经营规模,增强其资金实力和企业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天河爆破是新疆天河的全资子公司,新疆天河以自有资金对天河爆破进行增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不良影响,后续公司将有效监控本次增资资金的使用,防范投资风险,维护投资者利益。

3、本次增资能够提升公司整体爆破服务能力,扩大公司在新疆地区的爆破服务市场份额,有利于推进公司爆破服务一体化战略,对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积极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1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江南爆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为推进公司爆破服务一体化战略,促进江南爆破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720万元人民币对江南爆破进行增资,增资后江南爆破注册资本由3280万元人民币增至1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占江南爆破注册资本的99.44%,仍为江南爆破的控股股东。

2、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次增资,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2、增资主体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经济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3280万元

注册住所:宁国市山门北路汇丰花苑东区1008.2008.3001-3008号

法定代表人:马国强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爆破作业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有效期至2016年6月30日)

3、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情况

股东姓名(名称)增资前增资后
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22498.29994499.44
中煤科工集团淮北爆破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561.71560.56
合计328010010000100

4、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万元

 2013年底2014年3月底
资产总额6066.445935.26
负债总额2243.282282.80
净资产3823.163652.46
 2013年度2014年1-3月
营业收入4867.31887.35
利润总额243.23-174.85
净利润156.17-179.52

2013年的财务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14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将优化江南爆破资产结构,扩大经营规模,增强江南爆破的资金实力和企业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公司以自有资金对江南爆破进行增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不良影响,后续公司将有效监控本次增资资金使用,防范投资风险,维护投资者利益。

3、本次增资能够提升公司整体爆破服务能力,有利于推进公司爆破服务一体化战略,对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积极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