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并购基金
神州泰岳瞄准移动游戏产业

 神州泰岳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与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Ultrapower 360 PTE.LTD(简称“泰岳360公司”)、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设立面向移动游戏领域的专业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将聚焦移动游戏产业内的投资并购机会。

 其中神州泰岳投资540万元、梧桐并购投资540万元、中清龙图投资540万元、泰岳360公司投资380万元。合资公司主要定位于发起设立面向移动游戏领域的基金产品,并作为未来基金管理人。其中,中清龙图系公司董事黄松浪担任董事的联营企业。

 神州泰岳表示,游戏业务是公司互联网业务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投资,公司将借力游戏投并基金实现公司的游戏产业链整合和快速扩张。(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