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216 证券简称:三全食品 公告编号:2014-035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了本期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20%至10%,盈利区间:8,831.08万元至12,142.74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0% 至40%盈利:11,038.85万元
盈利:6,623.31万元至9,934.97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3年下半年公司并购龙凤实体,本报告期公司对龙凤业务的整合仍处于调整阶段。华北基地等新增产能处于开办期,相关费用较高。结合市场环境,加大了市场费用投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8日

证券代码:002216 证券简称:三全食品 公告编号:2014-036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全食品”或“公司”)2014年7月7日接到公司股东贾岭达女士、陈南先生、陈希先生的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贾岭达女士拟以间接转让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三全食品的部分权益,信息披露义务人陈南先生、陈希先生拟以间接转让方式增持三全食品的权益,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调整其控制的三全食品法人股东的权益以实现间接转让,信息披露义务人控制的三全食品法人股东已各自履行相应的内部审批程序。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三全食品实际控制人仍为陈泽民先生、贾岭达女士、陈南先生、陈希先生四人,持股公司由贾岭达女士、陈南先生、陈希先生三人直接持股并共同控制,实际控制人陈泽民先生、贾岭达女士、陈南先生、陈希先生四人通过直接持有、间接控制方式合计持有三全食品的股份不变。

具体情况详见2014年7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

特此公告。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