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4-029

 债券代码:122085 债券简称:11深高速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7月4日(星期五)上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在贵阳举行。

 (二)会议通知及补充会议通知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日期:2014年6月27日及2014年6月30日;会议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专人送达,日期:2014年6月27日及2014年6月30日。

 (三)会议应到董事12人,出席及授权出席董事12人,其中,董事杨海、吴亚德、李景奇、赵俊荣、胡伟、谢日康、张杨、赵志锠以及独立董事王海涛、张立民、区胜勤亲自出席了会议;独立董事林钜昌因公务无法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区胜勤代为出席并表决。

 (四)监事钟珊群、方杰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海主持,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在前海注册全资子公司及开展融资工作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拓展公司经营与发展空间,拓宽融资渠道,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业务范围(暂定)为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与工程项目管理、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等;并同意本公司以该子公司为平台,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授信额度及适时开展融资业务,以及于必要时由本公司对其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公司将根据融资工作的实际需要与进展以及担保合同(如有)的磋商和签署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审议通过《关于受托管理梅观高速公路新建收费站及配套设施工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集团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交委”)及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龙华新区”)于2014年1月27日签订了《梅观高速公路调整收费补偿及资产移交协议》,有关详情请参见本公司日期分别为2014年1月27日、3月28日和3月31日的公告。根据上述协议,深圳政府将新建梅观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以及4个匝道收费站,以保持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的完整性。新增收费站及配套设施工程由龙华新区出资建设,并在工程完工后交由本集团经营和使用。为推进梅观高速公路调整收费后的资产移交及管养责任转移工作,董事会同意本公司按照议案及合同草案中的方案,接受深圳交委和龙华新区的委托,管理梅观高速公路新建收费站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

 (三)审议通过《关于开展外环项目先行段建设组织工作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公司目前正在与政府主管部门商讨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项目(“外环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方案,有关方案尚未落实。为配合政府的高速公路建设整体工作计划与安排,在深圳政府明确对外环项目的最终责任并统筹安排工程资金的前提下,董事会同意本集团开展外环项目先行开工段(“先行段”)建设组织工作。根据先行段工程组织方案,项目投资估算约为人民币5亿元,使用政府统筹安排的资金建设,由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外环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若本集团与深圳政府最终未能就外环项目的投资及特许经营等事项达成协议,深圳政府或其确定的投资方将承接先行段工程及外环项目前期费用,并承继相关的法律责任义务。

 (四)审议通过《关于转让贵州悦龙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加快资金回收、降低投资风险并实现项目价值,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贵州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持有的贵州悦龙投资有限公司(“悦龙公司”)100%股权及债权,挂牌价格不低于悦龙公司的资产评估值。悦龙公司的主要资产是位于贵州龙里的约296亩的土地使用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关联人承接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贵州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与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二公局五公司”)就贵龙项目I号地块二级开发一期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第1合同段的建筑安装工程按照既定的招标程序达成协议(“拟进行之交易”)。二公局五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贵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持有该公司30%权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指引,二公局五公司可被认定为本公司的关联人,拟进行之交易因此可被认定为关联交易。基于审慎性原则,本公司已将上述交易按照关联交易的审批要求进行了审议,包括独立董事已在本次会议召开前认可将本议案提交董事会讨论,以及独立董事在董事会会议上就上述交易分别发表了意见。关于上述交易的详情(包括独立董事意见)待协议正式签署后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4-030

 债券代码:122085 债券简称:11深高速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7月4日(星期五)上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在贵阳举行。

 (二)会议通知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专人送达,日期:2014年7月1日;会议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日期:2014年7月1日。

 (三)会议应到监事3人,出席及授权出席监事3人,其中,监事钟珊群、方杰亲自出席了会议,监事何森因公务无法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监事方杰代为出席并表决。

 (四)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五)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钟珊群主持,审议通过了通知所列的《关于审查公司关联交易(关联人承接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