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66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据此,公司完成了“獐子岛集团上海大洋食品有限公司”和“水世界(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定于2014年7月7日开业。

 成立獐子岛集团上海大洋食品有限公司是落实“全球资源、全球市场、全球流通”经营策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公司的成立,将提升对全球优质大洋资源的整合能力,为公司运营全球资源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獐子岛集团上海大洋食品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化渠道、规模化采购等优势,将更多的全球优质海珍品送到消费者的餐桌。

 水世界(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公司打造“以互联技术为核心的O2O消费者服务平台”的战略稳步推进。该公司将从“活鲜宅配”开启O2O模式,打造分别面向终端消费者和餐饮渠道的“鲜宅配”、“鲜厨配”两个品牌,实现资源直供终端消费者。

 因上述两公司尚处于起步阶段,公司无法预测其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