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名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4-073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更名及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富凌”)是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茂硕电源持有其67.80%的股权比例。

 为了增强品牌的影响力,扩大经营范围,深圳富凌股东会决定进行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并于近日完成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变更前企业名称: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变更后企业名称:深圳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变更前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工业控制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高性能变频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电子电力器材的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生产并网光伏逆变器、离并网一体光伏逆变器、光伏水泵逆变器、优化器(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变更后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工业控制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电子电力器材的销售,其他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太阳能发电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新能源系统的设计、开发、采购、施工、监理以及工程项目总承包。许可经营项目:生产并网光伏逆变器、离并网一体光伏逆变器、光伏水泵逆变器、优化器(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其余事项不变。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经济特区商事主体换发营业执照实施办法的通知》,深圳市各类商事主体自2013年3月1日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上未出现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经营范围等记录,相关记录可登录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时信用信息平台(http:// www.szcredit.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