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董事长之妻在美被拘早已离职
大北农称种子非公司主营业务

 大北农7月8日公告称,莫云(公司董事长邵根伙之妻)曾于2001年至2008年在公司任职,自2008年10月离职后,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经了解,莫云于2014年7月2日在美国旅行期间被拘押。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因涉嫌共谋从美国种子公司窃取种子商业机密,莫云在美国被捕并被起诉。大北农自7月4日起临时停牌,以调查上述事宜。

 大北农表示种子业务并非公司的主营。公告称,公司2013年度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66.61亿元,其中饲料业务占比为94.55%,种子业务占比2.63%;目前公司一切经营管理活动正常。(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