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24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 年6月26日,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会议通知;2014年7月7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八名,董事王世宏先生因公未出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天津凌云高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在天津市津南区全资设立天津凌云高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机械零部件加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工商核定为准)。同意成立后的天津凌云高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市津南区购置土地47.6亩,建设汽车零部件项目。

 表决结果:同意8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湖南凌云恒晋汽车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在湘潭市九华示范区全资设立湖南凌云恒晋汽车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机械零部件加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表决结果:同意8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三、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上海凌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与苏州热泰科热压成型模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青浦区合资设立上海凌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苏州热泰科热压成型模具有限公司现金出资340万元、技术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经营范围包括模具、夹具、生产线集成以及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咨询服务业务(以工商核定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8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上海凌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另一方股东苏州热泰科热压成型模具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长浜路,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金属模具及配件的设计、制造、销售以及热压成型工艺相关技术咨询。与苏州热泰科热压成型模具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有助于本公司进入热成型模具制造领域,提高本公司热成型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